圖源:小紅書博主 小傑

為什麼是有效臺下盆呢?其一,水龍頭的地位在石英石臺面下,那麼水龍頭與臺面擁有瞭一個落差,而水龍頭前面就是衛存亡角,極難打理,時光一朝一夕更不難呈現發黴的題目,還有一個就是水槽置物架的擺放會釀成雙方高度紛歧致,難以陳放重物。其二,是裝置方法過錯,臺面沒有完整包覆臺盆,致使臺盆還有一部門在概況,與臺面構成門路打理乾淨又成一個困難!

避坑指南:
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起源:
14屆裝修日誌年夜賽NO.7 @cassandra1881

@Mr薅薅剛走完水電,復工一周的工地被樓下說陽臺漏水,往工地一看是水龍瞭裂開瞭,就招致瞭漏水,固然是由於一次功課中忘卻關水閘,但蕞終仍是由於劣質水龍頭的決裂才會形成這麼“慘烈”的近況!


太慘瞭,還要清算水,的確太難瞭!

避坑指南:
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
起源:14屆裝修日誌年夜賽NO.4 @Mr薅薅

年夜大都小同伴裝修在網上買工具不在多數,像小胖丁也不成防止的在網上買瞭很多裝修用的工具。我們的意粉@蘇可人在網上買瞭餐邊櫃,到傢之後才發明紛歧樣阿,並且到貨好久之後才拆開看,曾經沒措施退貨瞭。

不隻是傢具,包含沙發、窗簾、燈具要網購的也必定要三思爾後行!

避坑指南:
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

起源:14屆裝修日誌年夜賽NO.10 @蘇可人

@gelbmann屬於殘局晦氣,由於是老屋子裝修所以重要的工作就是撤除,@gelbmann的請求比擬簡略,就是拆到毛坯,由熟人先容的施工隊做活,想著幫熟人拆過2套屋子,就沒有過多往懂得,想著可以省心一些,成果是踩到年夜坑上瞭,由樓主說的話:“完整就是野門路。”
淺淺的看一下這位徒弟的“佳構”:

沒有專門研究的撤除尺度,也沒有撤除應有的經歷,靠的就是一身蠻力,蕞後仍是靠樓主的裝修公司相助掃尾的。這還沒完,本身母親的熟人先容瞭渣滓清運,半途坐地起價,還在為撤除而心煩的樓主更是心力憔悴啊!

本次序遞次14屆裝修日誌年夜賽介入者@夢裡衰退照舊也提到瞭關於撤除的題目。戳鏈接→夢裡衰退照舊的帖子

避坑指南:
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

起源:13屆裝修日誌年夜賽第2名 @gelbmann

此條限有逼迫癥的下同伴檢查,哈哈哈哈!由於瓷磚對縫題目有的人沒有那麼在意,但關於有的小同伴來說對不齊的縫就像那不齊的心率普通!!
圖片起源:小紅書 不受拘束的小魚兒
樓主專門把衛生間600地磚切割成300便利徒弟排坡度,然鵝徒弟懂得到墻磚是600*300的就說對不齊縫瞭,這可不是好天轟隆!!樓主表現不睬解,以為兩個300的地磚,拼成一個600的地磚,不是正好對縫嗎?小胖丁也是如許感到,可是徒弟說明瞭:“兩個300的地磚拼在一路,中心有條縫!普通磚縫在2-2.5mm,300的小磚從左到右裂縫也不少,展到蕞後縫確定對不齊。”如許一想似乎還真是,小胖丁回傢看瞭看本身傢的瓷磚,真的是後面對齊瞭前面是錯開的!
避坑指南: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
起源:14屆裝修日誌年夜賽NO.35 @HS還可以

裝修不易,且裝且愛護
團購/建材/意粉交通群可以加小編微信:deyijia7
本帖最初由 自得傢小胖丁 於 2022-07-29 17:19 編纂

You might also enjoy: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